赤犬

已有长期合作的团咪,暂不授权

出会いの如月——新旧双黑only语c群宣

SHK-时安:

#语C群宣


#其实是群内新年问答形式活动的整理


#超长流量杀


#内有新旧双黑狗粮




这是一个秀恩爱为主互怼斗嘴为辅的婚介所新旧双黑only语C群。


各位太宰治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有很多小矮子给怼给欺负,虽然都一样矮一样重的像豚,但单身的都是优质好蛞蝓,有秃的有战斗力爆表的有会做饭的有会调酒的,应有尽有。


急缺新双黑势力的加入,有家室的带过来我们一起秀恩爱,没有家室的或许在这里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作为一个合格的婚介所,本群建群两个月已经成功牵手十对以上的新旧双黑,业绩出众群内气氛良好,新旧双黑无限重皮,节日都会有各式活动掉落,祝大家都能找到心仪的[前]搭档!


群号564322169


群号564322169


群号564322169


以下是新年活动的最后一部分——新年问答的群内成员整理版,内有各种闪光弹,绝大部分双黑,少量中芥中。


注:问题出自太宰治[1。


注2:答案按身高由低往高排序。




 




1 去年有什么想做但没有做的事情吗?


 


中原中也[1想坐在没人的海岸礁石上一整天,开上一瓶珍藏的红酒细品。
一件又一件事情接踵而来,导致完全没有时间,酒柜还被一个混蛋炸了。


 


中原中也(9 没有打死太宰。


 


中原中也(13 大概就是没能把太宰打死吧。比如说把他扔河里,用刀砍死他之类的。人生要知足常乐,在杀他这件事上可没什么止境啊。


 


中原中也(30 本来想坚持每天喝牛奶,但是迫于任务中断了很多次所以没长高也是一种遗憾吧。还有法国那边的一次名酒展览会因为正好有任务出差没能去成,不过后来托人从那边带了两瓶,聊胜于无。


 


中原中也(35 啧,想做但没有做的事情根本就只有一件!真是的那条青花鱼怎么还不死啊!真是糟糕透了!感觉比较不错的是拍到一瓶罗曼尼康帝。



芥川龙之介(10 想做的事情定会立刻马上付诸于行动。


 


芥川龙之介(15还没来得及为太宰先生的[伪装一位真正的女性]这个测试要求做太多准备,在下会加紧。


 


太宰治[1 并没有呐。我可是说到做到的主义哦,倒是做了一件本来不应该做的事情,结果也如我所料的搞砸了就是啦。嘛嘛往事就不提啦,真的要说到遗憾的话,还是没能找到心爱的小姐同我一道殉情呢。


 


太宰治(4  30中没有治好他的毛病的脑子。没有救回他的污浊的灵魂。


 


太宰治(17 去年想做却没做的事情?[思考]自杀成功,绑定了小矮人,炸了大家长的家,让敦君烧了芥川衣服,看小矮人们穿女装……我还有什么没干的吗?


 


太宰治[21 去年想做但是却没有做的事…大概是谈恋爱吧。说来还真是可笑,像我这样的人还会想要做这种事情。不过比起这个,果然最想做的还是和美女小姐一起殉情。殉情啊殉情,真是美妙的发音,要是能成功的话就好了呢。


 


太宰治(25未能完成和自家中也的各种Play。做爱也只有一次,我实在是有些不满。


 


太宰治[35 还单身着。


 


太宰治(44 没有,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哪来的不该做呢?


 


 


去年做了什么大事吗。


 


中原中也[1把自己家的钥匙给一个人。


 


中原中也(9 怼了武侦社。


 


中原中也(11 去年的话很多啊。把青花鱼抓到了。


 


中原中也(15 大事就是,终于能有一个正当的理由控制好自己不下手打死太宰治了,再怎么生气还能想着,就算是自己瞎了眼的选择,也得咬着牙坚持下去吧。


 


中原中也(30 去年做的大事……?答应了44那家伙的求爱算不算……说起来也是突然被求婚,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跑去登记了「扶额」总而言之就是,生活中开始多了一条需要用我的工资喂养的青花鱼,还真是一桩麻烦的事情呢,啧。


 


中原中也(35大事……工作上的话平定西方叛乱,如果算的话,和那个混蛋四年来第一次见面,还有合作……


 


芥川龙之介(10 无愧于心。


 


芥川龙之介(15 大事的话,可能是决定和16在一起吧,第一次感受这种被小心翼翼珍视的感觉,很幸福。


 


太宰治[1  大事并没有,大的决定却做了一个呢,虽然决定的过程的确很艰辛,但是我不后悔。


 


太宰治(25炸了中也的酒窖。给两个中也套上了高开叉长款旗袍,拍照留念。给一个芥川当了一整天的Master。同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人。


 


太宰治[28 去年我除了炸掉中也的酒柜倒掉他的珍藏,也没做什么事吧?


 


太宰治[35 去年做的大事……(想了想)炸了蛞蝓的酒窖吧


 


太宰治(44 蛞蝓^_^


 


 


 


最孤独的时刻是什么。


 


中原中也[1 通宵做完任务,带着满身伤和疲倦在天刚破晓才回到家,靠在客厅的钢琴前点上根烟夹在指间从落地窗往外看,街上人很少,空气微凉,下意识扭头想说些什么身边却空无一人。


 


中原中也(9  太宰那丫把老子丢下喝西北风的时候。


 


中原中也(30 最孤独?可能是夜半骤然醒来身边空无一人,瞬间以为又回到当初太宰那家伙不辞而别的时候吧。之后独自面对长夜抽支烟……仅此而已。


 


中原中也(35 孤独?真是的……既然是给两个人的任务,就别只给我一个人啊。


 


芥川龙之介(2 你试着感受过夕阳下一个人沐浴着阳光吗。你听过晚上睡觉时克吧克吧的时钟走动声。你知道心脏在胸腔跳动的声音吗。你了解高速飙车时流动在耳边的飒飒声吗。等你都一个人感受过。你就明白什么叫做最孤独了。


 


芥川龙之介(4 最孤独的时候…么。大抵是在火海中炙烤着,被水蒸气灼烧的发不出声音。不被任何人知晓的场合就这么死去吧。


 


芥川龙之介(10 大概是休假的时候。


 


芥川龙之介(15 最孤独的时刻?在下从不去考虑这种心情,如果非要这么说,大约是在白鲸上电话另一边没有声音的时候。


 


太宰治[1 我忘记是在冬天的什么时候了。我和他吵着架,我想着所有的措辞,能用的不能用的选择着,我眯着眼睛望着他生气的脸和那双蓝眸子,我知道我说错了话就会搞砸掉。我本想小心翼翼地,可是张了张嘴我什么也没说出来。


 


太宰治[21 最孤独的时刻…大概是在空无一人的黄昏独自入水,当水一点点灌进口腔和肺部的时候吧。不过最后也没能死成就是了。要是真的就这样死去或许确实寂寞了些,但是很适合我不是吗。


 


太宰治(25硬要说的话,那就是在友人祭日那天不由自主的回想起一些往事吧。这也是我和前搭档渐行渐远的原因。不过幸好有你,让我在那个时刻不再孤单一人。


 


太宰治[28 人生在世,谁都将品尝孤独。虽然已经忘了这句话是谁说的,不过我也是这么想的没有错。每天睁开双眼又是迎接新的一天到来,就是孤独且无聊至极的事情吧。


 


太宰治[31 不被人需要的时候。。


 


太宰治(44……中也出差的时候撞上织田作离开,只留我一个人很糟糕啊。


 


太宰治(47大概是沒遇見七號前的每晚標配酗煙酗酒。偶爾望望月亮澆澆花草。[本體酗酒.]


 


 


最幸福的时刻呢。


 


中原中也[1 是在冬天,当天下着小雨还刮着风,刚从外地出差回来结果汽车半途抛锚,站在横滨桥上,外套大衣和发梢都残存着硝烟和血液的味道,趴在护栏上给人打电话说到横滨了,耳边是一个人软绵的起床音喊着自己的名字。


 


中原中也[5 最幸福的时刻么?……四年前死鱼叛逃,独自解决第一个大任务后,红叶姐给开了个盛大的庆功宴,喝酒喝到特别爽。  至于最孤独的时刻啊……一定要算的话,刚说的那个庆功宴结束回了房间,半夜突然酒醒,坐在窗边对着月光发呆的时候吧。


 


中原中也(9 与后辈在一起的每一刻,完全不烦人,和太宰相比真是太棒了。


 


中原中也(15 昨天没来得及,那就放在一起说吧。最孤独的时刻是解决了组织的成员,醒过来以后拿着大衣戴好帽子,一个人坐在来接应的车上回总部的时候。最幸福的时刻,应该是战后和boss大姐一起品酒庆祝胜利,当然如果大姐不提太宰那个混蛋的话就更好了。


 


中原中也(30 最幸福吗?往昔的回忆能称得上幸福的屈指可数,但是自从让那条鱼真正进入我的生活,每一天都有新的憧憬。所以,也许我最幸福的时刻……在未来吧?


 


中原中也(35 幸福?这种东西还有人期待着吗?不过说起来再见到那家伙……不,算了,什么都没有。


 


中岛敦(5  最幸福啊......实际上只要有芥川在我就很幸福很幸福喔。
不过说起来应该是那次争执后吧?自己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能够和对方道出内心的不安,突然就觉得以后也不会有什么可恐慌的了。


  


芥川龙之介(2 在下最幸福的时刻吗。...稍稍颔首唇角勾出轻描淡写之笑意,搜罗脑中回忆皆为一人充满,呵,大概是年夜将带皮橘子全部塞入人虎口中那时吧。


 


芥川龙之介(10 不曾奢望。


 


芥川龙之介(15 最幸福……地狱里挣扎的在下没有幸福的资格。


 


太宰治[1 那天我生病了,病的神志不清,可能是毒蘑菇吃坏了还是入水时呛了几口鹤见川的水,浑身发冷又头疼。我在被窝里死死地抱着他,因为很痛我开始抓他,他什么也没说就抱着我,也没有去上班。我就那么睡着了,醒过来他问我好点没要不要吃饭。


 


太宰治(4  最幸福?噗。既然被这么问了,那么不说也不太好啊。大概就是简单而又平常的每日日常了。我大概还是希望这个世界还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毫无顾忌……吧。……大概其实独自一人也很好。


 


太宰治(17  最幸福?还真是不好说啊。如果一定要设想的话,大概是殉情成功的未来吧?啊……一想到要和小矮人一起,忽然又不那么期待了。


 


太宰治[21 最幸福…大概是曾经工作完毕和友人一起去酒吧喝酒的时候吧。虽然平常,但确确实实让我感觉到了幸福。…都是过去的事了,如今回忆它也没什么用了。


 


太宰治(25 你答应我的时候。


 


太宰治[28 一旦被人问起有关快乐,幸福这类词汇,总是让人觉得很难回答得上来啊。那就怎样都好吧,反正不可能会有超乎预料,让我得以满足的东西。当然,如果你是位美人,并且愿意陪我殉情而死的话,能被我称之为幸福也说不定哦。


 


太宰治(44 这个得问问30号蛞蝓啦,他可是把我的一切都摸了个透彻——


 


太宰治(47 傻傻的他告白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好喜歡他。


 


 


给去年做一个评价吧。


 


中原中也[1 部分目标达成,还需努力。


 


中原中也[4 总体来说还算有条不紊,工资也有提高。如果没有太宰来找茬打扰我工作和休息炸我车偷喝我红酒的话,会更完美。


 


中原中也[5 从喝酒送酒懒洋洋围观热闹的享乐组长,转为武斗派组团带怼负责人,这职务变动算升还算降?


 


中原中也(9 下次打鱼的时候在用点力。


 


中原中也(35 总体而言很不错,被条青花鱼打扰了整年的心情!


 


芥川龙之介(2 与那人能够再次相遇实属意料之外,而自己与之的差距现在也能愈加清楚的看清,从他的新部下的口中得出的话也在人口中得到证实,虽不知是否为他敷衍在下的话语但我依然可以因此得以满足...去年应是在下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一年之一吧。


 


芥川龙之介(10 一如既往地做着有价值的事情。


 


芥川龙之介(15原来我也有期待的资格吗。


 


太宰治[1 没什么变化的一年呢,无论是自杀还是殉情都失败的毫无进展…令人沮丧呢。


 


太宰治(17 评价啊,闹腾的一年吧。提拔后辈真是太辛苦了,难得的调剂大概就是戏弄小矮人?依旧没能和可爱的小姐一同殉情的悲惨的一年啊。


 


太宰治[21 依然是没有自杀成功的一年呢——不过,至少还有钱能够买蟹肉罐头和酒,还算是不错吧。


 


太宰治(25 不好也不坏。过得挺悠闲的,谢谢你们啊。


 


太宰治[28 吃百家饭长大,坐拥中也和敦君的钱包,解锁扒衣成就,MVP。


 


太宰治[35 马马虎虎。


 


太宰治(44 评价?匆匆忙忙,马马虎虎,踉踉跄跄,跌跌撞撞,不过好在兜兜转转的还是遇到了你。


 


太宰治(47 從尖酸刻薄變得老成淡漠,加了點牙尖嘴利和幾分腹黑心思。史向於哲學觸碰多了整個人也染上了几丝郁郁孤獨的气质,兜兜轉轉一整年也沒能遇見搭調的人,在接受鮮花於掌聲的同時花去百般心思琢磨自殺和人生理想,頹廢的可以。


 


 


说一说新年的展望。


 


中原中也[1 希望承诺的事情都能做到,想做的事情也全都实现。
还有就是能多空出一些假期,重新收藏好酒。


 


中原中也[4 希望能收藏到更多名酒,工作能更加顺利。还有祝青花鱼早日殉情成功,我能清静的过上几天。




中原中也[5 打架打到酣畅淋漓一觉睡到天明,再睁眼又是热热闹闹可以喝酒围观的一天。


 


中原中也(9 差不多该和芥川求婚了。


 


中原中也[28 去年總體而言除去細微的敗筆以外,出差過程還是一番順利,也碰巧收集值得收藏名酒,希望今年也能一如既往遇見不到某人就很好。接下來滔滔不絕說了對於工作上的展望,因為太過漫長,進行人工省略。


 


中原中也(35 今年一定要杀了13那条鱼!其他的话,虽然不是特别在意,不过还是希望自己长高一点,年初得再买顶帽子。


 


芥川龙之介(10 太宰先生,请您务必回来,为此不惜动用武力。


 


芥川龙之介(15 没什么展望,希望太宰先生能承认我,希望人虎给我早睡。


 


太宰治[1 这种问题总觉得提不起回答的干劲呢…问小矮子的话大概会得到想要重新弄一柜子酒的愿望吧,毕竟炸了他珍藏酒柜的就是我。唔…我的话,希望能如愿以偿的死掉吧。


 


太宰治[21 能有蟹肉罐头和酒,能有美女小姐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如果能死成的话就更好了。希望后辈变得更可靠,能够帮我把讨厌的工作报告都处理掉就再好不过!


 


太宰治(25做好手头的一切,怼翻蛞蝓。顺走他们的钱包,撬开他们的金库,砸了他们的酒窖。—然后把我的爱人压在身下,起承转合的巫山云雨。


 


太宰治[28 难道还有和美丽的小姐殉情以外的选项吗?


 


太宰治[35 希望明年同体之间团结一点。


 


太宰治(44 展望?这东西怎么会有嘛,要真的说的话——发家致富?


 


太宰治(47 能和我的中也長長久久的過小日子,每天哄哄親親打打鬧鬧安安穩穩。若是文章能更一步描繪出戰爭百态与人生别离,便为我幸。


 


 


CP的)和对象说些话吧。


CP的)和未来的对象说些话吧。


 


中原中也[1 临时想不到什么好说的,就放上之前准备附信的话:
恰好那时深夜
恰好那晚月悬高空
恰好走在无人的岸边
下面平铺着水色
空中流转着秋寒
而你带笑走在我身畔
侧首望去
天空与深海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从此
一往而深


 


中原中也[5 于烟硝血染之间,将刀尖与后背一并交付,在这污浊的人间抵死纠缠——如同没有明天。


 


中原中也(7 所谓感情其实都是非常不可靠的东西,所以我不多说。
你提灯点亮了一条路,我跟着你就义无反顾。


 


中原中也(9 你喜欢银戒指么。


 


中原中也(11 该做什么就是什么。你在那边生活我在这边生活,日常是这样实际上做起来又是那样,但大概就是因为这样吧所以才叫做不可思议。我们俩可都不是什么好人,要什么啰里吧嗦的话也就免了。答应你的东西我从来都做到,即使所谓食言也是刻意有为,只因为你是你吧。我讨厌你,但不是不喜欢,正因为我讨厌你,所以讨厌一些人,与其计较是不是讨厌是不是作为一个人,还不如丢掉跟我畅快喝杯酒去。


 


中原中也(15 虽说要并肩到死,但如果我比你先死,倒是可以去搞个骨灰钻石。说实话,想到死后还要跟你绑在一起很不爽,不过我信守承诺,也免得有始无终。我倒是不担心你,就算以后有人问起,你也只会笑谈起以前有个人,发色和戒指的颜色一样吧。


 


中原中也(30 你的存在造成我生命中所有的exaltation,所有的mania,与所有的Cognitive dissonance。你的名字培养了我的conditioned reflex,你的肉体滋长了我的Libidos. 你存在于我的implicit and explicit memory,然而没有一台MRI能扫描得出我对你的categorical love. 也许psychodynamic perspective是对我们最好的概括——unconscious drives, and conflicts.


 


中原中也(35 ……真是的,黏黏糊糊的,烦人透顶。再敢随随便便寻死我要你好看!


说正经的,人要么永不做梦,要么梦的有趣;要么永不清醒,要么清醒得有趣。可是关于你的梦我不愿解析,因为关于你的每个梦境都充满乐趣。所以我学不会清醒。愿我能将生而为人的歉意用这个梦境稍作填补。


……所以姑且承认你比一瓶梅洛有价值些……好吧,两瓶。


真是的,你非要和酒比吗!


 


芥川龙之介(10 中也前辈,您对于太宰先生的怨恨甚至于高过了对我的爱意,不会一直继续下去的,一切都将做个了结,请您更多的看看我吧!


 


芥川龙之介(15 


16N.A+15R.A→C6H3(OH)2-CH2-CH2-NH2+(Steroidhormone.T)+serotonin


 


太宰治[1 我所期望的不过是一个人而已,非他不可。他不完美,也不可爱,对我说起话来没好气,发脾气就摔东西离家出走,打我也从不手下留情。笑起来很好看,也有酒窝,对我的要求不耐烦又骂骂咧咧着给我缠绷带,默不作声给我带蟹肉罐头放在冰箱,因为我动了他的酒暴跳如雷扬言把我扔出去。别人都不行,我只想要他。




太宰治(4 中也,我想吃蟹肉罐头啦——


如果这样说着你会不会转头呢?我这样想着。然后肆无忌惮开始chuyachuyachu~


我猜想如果你知道我在干什么的时候,会气的用酒瓶子砸在我头上,然后会在即将敲到的时候减几分力让我不至于死掉。


可是那又有什么用呢?我还是会倒地故意碰瓷说中也啊我快死了你亲亲我我才肯站起来。


你一定会亲我的。要不然就是我亲你。


中也。太宰治是世界上最混蛋的混蛋。我猜想你可能知道这一点。那你知道,太宰治喜欢在你身后开心的笑。太宰治喜欢揉你的头发因为它们软软的,太宰治喜欢咬你的锁骨,直至那里像是被戴上了项链。吗?


中也。与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我都格外愉悦。


中也~


——中也。


虽不发一言。心已念相知。


 


太宰治(17 前路未完,与你同行。


 


太宰治[21 说实话我不确定什么时候能够遇见你,如今的我也不能确定你将会是谁。唯一能确定的事,就是我会遇见你,然后不可救药地爱上你。你将会是我生存的意义,或许会正如一句歌词所唱:“是你让直到两秒前的自杀自愿者成为了永远的幸福论者。”这对我来说还真是可笑,不过我想我是愿意的——如果是你的话。真希望能够早点遇见你。


 


太宰治(25 蟹肉与酒的搭配绝妙之极,若是再能配上花前月下的心仪之人,那便是死而无憾的人生幸事。你愿意陪我通宵达旦,欢愉至天明吗?


 


太宰治[28 我本来有两颗心,一颗善一颗恶。但自从认识了你,就只剩下善心,因为恶心死了。


 


太宰治[35  (单膝跪地)大小姐我爱你♡


 


太宰治(44 第一次感受你身上的既定光反射后,屈光系统接收光线投影视网膜,而后细胞敲敲我的神经中枢,顺带敲醒我的下丘脑开始源源不断分泌多巴胺,所以啊,不知道这位腹足纲柄眼目蛞蝓科的矮个子小先生愿不愿意在多年以后陪我一起慢慢自然发生微循环障碍,最终心脏停止供血呢?


 


太宰治(47  @中原中也(7 該說點什麼話好呢..。萬般話語凝在心頭哽在喉間訴不出.甜膩膩的情話我也懶得說,為你癡為你狂為你框框撞大墻。補充一句。遇見你之後我暫時打消了自殺的念頭。


總之,活夠了就一起去殉情吧。旅途費用我出。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群号564322169


群号564322169


群号564322169


欢迎来玩哦。


                            ——By 整理要吐血的太宰治[1







评论

热度(26)